小熊被抱在可爱男人怀里

约稿开放

就是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些(前四张,最后一张是自己拍的)才坚定了在课都忙不过来的时间里还去二刷。
二刷的时候啊,
·主要就想找到第一次的what a day(暗示乔伊对k的爱是k自己想要被爱的愿望而已),
一次是乔伊给他端过饭之后坐在他对面说的,
一次是路边蓝头发的广告乔伊说的。
语气都一样所以很多时候他与乔伊的对话只是自己内心的纠结与怀疑

·后来还发现主要的三次joe(暗示k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复制人而已)
一次是乔伊给他取名Joe
一次是在德卡那的一个全息投影的点唱机,歌词里有Joe,但类似于伙计的意思,
一次是路边巨大的蓝色头发的广告乔伊对k说”you’re really a good joe”意思就是你是个好人。

·顺便还发现,孤儿院的男孩子都是光头,女孩子才有头发,所以k的记忆里的小孩本来就不是他。

其实整个影片还有一个虐点(我的虐点)就是k和他的上司的一段对话
“自然出生的人是有灵魂的吧”
...
“你没有那东西也可以活得很好”
“什么东西”
“灵魂”
结合后来k的的经历啊,真的啧啧啧
还有我想问一下,luv是喜欢k吗,她说她喜欢他,但是是怎么个喜欢啊,还有后来打架捅了人家之后还特骄傲满满的亲了人家......反正这个线我没怎么看懂。

评论(2)

热度(18)